2009/08/12

典藏傢俬‧木抽屜咖啡

在國外求學的時光中,星期假日最喜歡去逛Yard Sale (車庫前賣家中舊物)、Moving sale(搬家前清倉),順便欣賞屋主如何打點家中的佈置;鄉居生活的老美,不太著墨在"設計"室內空間,偏向用家俬串連個人生活品味;那時我常想,美好的家居空間果能夠變成一個個咖啡廳,多麼有趣! 走進木抽屜,我找到期待中的生活家俬氛圍!

老闆之前是開古董家具店,但屢次被顧客當成咖啡廳走入,自己也恰恰衷情於咖啡,索性就開起交融復古味、咖啡香、書香的cafe;簡單的說,這裡的步調是慢活的,像是回到典雅的舊時歲月。
慢調中的一切,食物精心、飲品細緻、人心沈澱!
木頭Menu隨著幾近完美的Cappucino奶泡帶給人絕對的安定與滿足
蘋果肉桂捲搭上燕麥可可無比新鮮的樂趣
餐飲、家俬、進出的人,是這個生活空間繼續延伸的一部份!

就在車水馬龍的信義路、安和路巷弄間,隱身一個可以讓人安靜、放鬆的小天地。

Information: 木抽屜咖啡
地址:北市安和路一段141巷15號1F
Tel: 27000588
註: 可無線上網並提供電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