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Second run‧這個"好樣"

一間耐人尋味的餐廳往往讓人可以從各種角度去體驗感官饗宴!曾經,在陽光的星期六近午,坐在庭園花間的好樣吃歐式精緻早午餐;有兩回,從繁忙的工作中匆匆到向晚的好樣,品嚐道地的慢食晚餐;第二攤到好樣,這是頭一遭,卻換來身心全然的舒活。
飽食後,三個女生的聚會再也無法承載嘈雜熱絡的聲響,索性走入燈光美、擺飾、傢私風格交錯的明亮世界,延續著必要的 second run;即將走馬上任新工作的connie mei mei,綻放的客花壁畫勾勒出心情的雀躍,忍不住補起口紅;配合王大和龜呷玩玩相機的動念,這時,鏡中映出小女生玩辦家家酒的興致與友誼的溫度。
望著紅綠水杯的光影定神,快手快嘴自然緩慢下來,從杏仁茶中咀嚼松子的獨特香氣、口感與杏仁的溫潤,超越味蕾的滿足迴盪在空間的對話中。
藍帶甜點師父在盤上的演出挑起感官的愉悅,女生式的一陣小小嘰嘰喳喳,待蘭姆酒布丁及已然記不得其名的白色夢幻蛋糕到了嘴邊;瞬間靜下來,細細品味多層次的巧思、盡享朋友間心靈交會的甜蜜感覺。

Information: 好樣餐廳 (VVG Bistro)
地址:忠孝東路4段181巷40弄20號(接近市民大道)
Tel: 02-87733533
營業時間:12:00-23:00
店家網址: www.vvgbbb.com.tw/index_ch.html

1 則留言:

echotpe 提到...

@龜呷玩:

好樣會在七月底、八月初,在vvg bistro對面開一家名為「VVG Something(好樣本事)的書店」,FYI~

據好樣的某位人士表示,店內主要會賣一些有關於設計藝術和食物的書籍雜誌,將是一個適合閱讀的舒適空間,面積不大,但是應該會蠻有感覺的…

-echot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