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平價澎湃鬆餅‧Kama Cafe

一個多月前,以"鬆餅"圖騰做商標的 Kama cafe,正在進行開店前的裝潢,被好友戲稱「鬆餅女王」(Waffle queen)的龜呷玩迅速盯上;趁著開幕試賣10元特調咖啡,走進出乎明亮的店內,在唯一主題食物:鬆餅所烘烤出的陣陣香味中,體驗平價澎派的滋味。
Kama cafe是一家有設計感的鬆餅創意店,除了基本款的原味奶油鬆餅之外,有混搭早餐式的培根蛋鬆餅、等同三明治的鮪魚蔬菜鬆餅;下午茶甜品款的季節水果、芒果奶油、香蕉巧克力等鬆餅;價格從NT$65到最貴的NT$130,各個均是平價的澎派;在這裡,一杯配上鬆餅的拿鐵只要NT$49,最貴的飲料不過是NT$60;自助式服務,沒收服務費;說起來,就是在"速食店"吃輕"鬆"好餅的感覺。 食物帶給人的滿足常常是五官的愉悅及慾望的滿足,Kama擁有明淨的空間、充溢鬆餅香、氣派擺盤、厚實的好料、及寬鬆的價格;鬆餅,終於如願成為主題食物,供應晨曦到晚間的味蕾需求及心之嚮往。

Tips: Kama的鬆餅屬於外皮略焦色沈、內裡高濕度,若不想有吃起來不熟的感覺,點餐時,先跟服務人員說明一聲

Information: Kama Cafe
地址:民權東路6段302號(捷運葫洲站1號出口往圓環方向走)
Tel: 26318385
營業時間:早上7:00到晚上10:00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不是鬆餅女王
我是鬆餅女生^^

Unknown 提到...

聽說卡瑪鬆餅搬到內湖東湖路43巷,7-11的巷子口,而且改外帶式,Kama鬆餅強調外皮香酥內裡鬆軟的口感,一口咬下除了能夠嚐到餅的微微Q彈,還能嚐到蛋奶香,價格也變便宜了...

龜呷玩 提到...

真讓人開心卡瑪鬆餅的滋味重新回到我的滿足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