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要花玩‧花知道香草料理

自從跟著凱西妹在日照充足的陽台前栽植香草,宅料理的食物就與香草發生美味關係;從採摘時沾在手上的香氣,到摻和在食材中提味,整個過程讓感官在自然中緩緩甦醒。
被"香草料理"即時召喚,尋味花‧知道,初識繁花盛開的視覺、味覺,讓"一枝花"們心花朵朵開、味蕾舒活綻放;那場熟女聚會就如同每一道dish:風姿綽約、精彩演出。
從戶外的掛盆香草、店內的花繪牆、花底桌、香草彩色料理,就是一系列的「花不完」跟「要花玩」。熟女們隨性玩花樣,各人點不同的餐食,飲食與談話在大風吹式的遊戲中流動,空氣中除了此起彼落,洋溢著一方天地的自在。 身歷其境,方知「邊看邊吃」的樣態,那可是澎湃一桌,如蜜蜂嗡嗡般到處採花蜜,手上的刀叉得隨時飛出圓盤,降落到其它的秘密花園。德國香烤豬腳:精瘦不膩、風味絕佳;大干貝鮮蝦番紅花燉飯v.s 義大利麵,品嚐厚實鮮嫩的大干貝與燉飯、義大利麵交織出鮮美海味、口感異趣的好料理。
烤小羔羊肩擺盤超酷,流溢鮮甜肉汁的外皮融合著強烈的迷迭香,讓嫩肩的羊肉鮮韌爽口。
烤了30分鐘的法式小春雞是龜呷玩當日之選,馬上也成為眾口爍金的精選,塗上蜂蜜酥烤的外皮,融合香草及果蔬的天然醃汁,順著刀峰散發濃郁果香,放到嘴裡,咀嚼在口中的是佈滿香氣顆粒的嫩片雞。

不多說,花‧知道,近期Brunch再見!

Information: 花‧知道香草料理
地址:麗水街7巷1號(淡江大學城區部附近)
Tel: 02-23517779
營業時間:(週末有brunch)
周一:11 AM~10 PM 周二至周五:11 AM~12 PM ;
周六:9 AM~12 PM 周日:9 AM~10 PM
店家網站:http://www.flowersknow.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