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Juicy Burger:裘斯漢堡

沒去這家店品嚐食物前,"裘斯"連結的是一種美式氛圍;親自體驗後,那"juicy"的漢堡滋味讓我更加印象深刻;這才意會"Juicy"轉成中文的"裘斯",既符合店裡外充滿象徵美國的圖像,又突顯漢堡多汁的特色;處在社區的這家小店,拉回了當年在美國求學的龜呷玩凱西妹飲食及生活的記憶。
牆上有美國多洲的車牌,夢牽魂繫的密西根洲暫時從缺,下次很想請人帶回來!

全家四人出動的好處就是可以多樣化的選擇、每樣均可淺嚐;媽媽的裘斯嘉年華三明治率先登場:多汁的漢堡肉、厚實的滑蛋、微潤的培根,配上特製醬及酸黃瓜;少了油膩及重鹹, 7分熟牛肉混著醬汁的滋味恰到好處,跟肉片一樣厚度的滑蛋,吃來相當滑順。
凱西妹的英吉利花園起司蛋捲(Omelette)從裡到外都是餡料及topping,感覺起來很像是繁花盛開般的精彩,融化的熱起司包覆蔬菜、蒜頭及磨菇,類似淡淡奶蛋香味,配上一旁的薯泥,調和且口感豐富的好蛋捲。
山東爸爸是美式大份量早餐及漢堡的擁護者,烤洋蔥瑞士磨菇堡一上桌,他看到包覆在牛肉上的瑞士起司、炒磨菇及Bagle(note:麵包可依喜好換成Bagle),差點等不及把蔬菜放入,就一個勁地咬食,問一下他吃的感覺,他沒說話,我們就知道肯定是對味的。(note:這道最終成為他的獨享)
龜呷玩那天是帶著吃breakfast的心情,當然就點了英式百匯早餐,光看這盤的product display就很開心,像是一個轉盤,順著吃或逆著拿都不匱乏;份量比起漢堡餐不算多,但香腸多汁、薯餅軟綿、醃雞肉風味十足,喝下附餐的蘋果汁,這樣的早餐很陽光。
店內的餐只要加上NT$130,就有濃湯、NT$50暢飲的飲料、當日甜點,那天我們把這個福利給了媽媽,她喝了一碗湯跟兩杯可可後,決定要把甜點讓給我們,結論是:這個香蕉餅,真是好吃啊!外面的餅皮軟熱、焦糖包覆的香蕉讓人嚐到香甜而不膩的好口感。
當天我們已經開始討論下次來要點的餐飲項目,這裡除了漢堡、蛋捲,還有熱狗三明治、開胃菜、義大利麵、薯類料理,價位多在NT$150-200間,倒是跟店家的小空間對比,很像是應有盡有的貼心雜貨店,適合常常光顧,每次品嚐不同的新鮮滋味。
Information: 裘斯(Juicy)漢堡
地址:內湖區文德路22巷9弄68號
Tel: (02)26577793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9:00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春節寄宿龜宅時
就有機會品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