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早午晚餐>Bruner Cafe

中山北路的巷弄總是可以找到閒適優雅,有的老樹光影搖曳、有的靜靜小草坪,但也有室內引進大自然天光的角落;一個秋天的午后,就這樣墜入白色溫暖、陽光輕食中。 店裡頭的白色只是潔淨明亮而不冷調,愛護地球的各類動物圖騰遍佈在透明的玻璃、表框的小畫作中,讓綠意跟溫暖映在心裡。
透明的玻璃隔間拉出工作及用餐的美麗動線,玻璃櫃中展示早午晚餐的實做餐點(並非食物模型),白淨制服的店員上前說明,每週會換一次菜單,活脫是個動態食物伸展台。
這裡的餐食是半自助,店員將menu送到桌前,客人選好要點的餐食,走到order櫃臺點餐付款;旁邊有小桌,可以自取現煮的飲料跟餐具,這樣服務費就不收了;遇到人員不忙的時候,還是會主動提供客人順手服務的。餐食出場,這是中午的套餐之一:印度咖哩雞肉飯,嗆辣味覺、多汁嫩雞、咖哩飯香;先品嚐熬煮的功夫湯(並非普通公司例湯),小碗裝綜合水果,則隨主菜上桌;現煮的咖啡或紅茶隨時可以在餐間或餐後取用;這份套餐的舒適收費NT$220。其它套餐選擇餐多半都是異國風味或是fusion料理,價位就在NT$220-300間;若要類似西式排餐之類,則在400-500間。
本來下午茶想待在看得到綠意的地方,Cafe室內穿透的天光變化無窮、半圓形的難得舒適沙發、淡淡甜味四溢的午茶點心讓我們繼續窩下去,點了酥脆版(也可以選擇軟綿式)的蜂蜜鬆餅,再附帶一杯屬於下午的鮮奶珍珠綠茶,共NT$125,吃喝到細緻的用心與美好口感。

幾次星期假日經過,都因沒訂位而失之交臂,這次平日午餐造訪,商業午餐的客人一樣擠滿,總算到午茶時間有些留白,這才有另人期待的空間與呼吸的感受;當然cafe的神奇在從早午晚的全時供應不同餐點,或許跨越兩個時段會是精彩的選擇。
後記:下次造訪要在平日的早晨,畢竟一日之初能在淺色輕食的空間,讓能量慢慢復甦,是件讓人開心的事

Information: Bruner Cafe (Breakfast+Lunch+Dinner)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2段50巷3號1F (國賓飯店對面的巷子,捷運雙連站步行至此約5分鐘)
Tel: (02)2562-0655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7:30-晚上10:00
星期六日早上9:00-晚上6:00

3 則留言:

echotpe 提到...

@版主:

請讓我稱妳一聲"Waffle Queen"!
妳真是到哪裡,都要品嚐當店的鬆餅啊!可不可列出截至目前,妳最推薦的Top 3呢?

-到哪裡都要嘗試冰淇淋咖啡留:)

龜呷玩 提到...

給嗜飲冰淇淋咖啡:
Top 3還在努力三度品嚐中!
冰淇淋Waffle的推薦也不會從缺的

meiko 提到...

同學,
自從專心帶團後,很久沒去吃美食了! 又可以跟著去吃吃喝喝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