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找茶>歐品坊

有時候,只想找個安靜的地方,讓陽光照進來,跟朋友喝個好茶,度過有感覺的下午時光!
歐品坊座落在信義路的中正紀念堂綠樹路段,那裡辦公大樓的工作步調從缺,也了無商店林立的喧囂,甚至沒有別緻風格的設計感;被吸引,是一種想要閒適、回歸自然的心境。

打開歐式的小木門,店內土耳其藍的茶桶突出在原木的茶架間,恍若置身在曾經遊歷的南法小鄉鎮;在這樣的氛圍裡,以法國薰香味為主的的好茶就在眼前,求取的無非是在原味釋放中慢活。

烏龜遇見狗不黯茶道、茶品,但喜歡有果香或香草味的紅茶,少了英式奶茶的濃郁,清香撲鼻的杏桃茶,淡淡蜂蜜香的法式薄餅,配上背景輕音樂,對話自然輕柔,心慢慢靜下。
這裡其實不算有供正餐,但有各類鹹或甜的法式薄餅,既然主要是賣好茶,來此地找茶或是放鬆輕食淡飲會是很純然的享受。

Information: 歐品坊

地址:北市信義路1段9之3號

Tel:(02) 23930037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光那個藍色茶葉罐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好舒服喔^^

龜呷玩 提到...

這種海洋藍真得會讓人心安靜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