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就是漢堡>AN Burger 美式手感漢堡

若說蔬果米麥為主的飲食習慣中,會縈繞在心的肉味思念,就是漢堡:美式手感大漢堡。最近看到connie mei mei在MSN的標題改成burger, burger, burger,媒體美食報導也密集冒出burger報導,終於勾起烏龜遇見狗啟動尋訪美味漢堡之旅。

AN burger在中山北路瀰漫藝文氣息的小巷,附近有飄著日式風情的玫瑰古蹟(註:昔日蔡瑞月舞蹈工作室)、殖民風的台北光點、及處處可見的個性小店,也因此,到AN burger吃漢堡可以順便展開悠活的美學散步。

這是第一次的AN burger接觸經驗:週五晚上不到7:00,一桌桌群聚的年輕人,若沒有訂位,只能靜候;或許還是速食的本質,人員的動作跟流動相當快速,混搭著大啖澎湃漢堡的客人,形成一種動態的熱情與活力。在這裡,距離是摩肩擦踵,耳邊是人聲沸騰,唯獨吃漢堡是重要的事。

Connie mei mei點上雙層牛肉漢堡,品嚐手打漢堡肉的真滋味,上桌時,看到兩塊厚厚的漢堡肉被兩片cheese覆蓋,胃口瞬間大開;趕緊把生菜跟蕃茄放入特製的法國麵包中,一口咬下去,碎肉排的香氣、融入的cheese滋味、外酥內軟的麵包,每一樣都是單獨的精品,絕不含糊;伴著酥香濃郁的美式薯條,喝上冰紅茶,真是大口吃肉、大口暢飲的星期五感覺。

這個讚!迷迭香無骨雞腿漢堡,添加迷迭香製成的香草麵包,搭配鮮嫩多汁的雞腿排、灑上迷迭香的風味cheese,等不住細細咀嚼,一個勁地大啖,口齒盡留香;令人垂涎的雞腿排,並非燒烤的焦香、也無炸雞式的酥脆、更少了油膩的滋味,而是自然雞汁的滿溢,上好享受啊!

如果有機會,不妨找個陽光早晨,在附近閒晃散步,到跳舞咖啡廳(玫瑰古蹟內)的木造小屋坐坐,再到近午時走進訂好位的AN Burger,那會是一個美好的踏實。


Information: AN burger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2段36巷17號(中山北路轉近長春路內的小巷)

Tel: (02)21002862

營業時間:12:00-14:30;18:00-21:30 (星期一公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