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烘焙好店>留乃堂麵包複合店

麵食至上的烏龜遇見狗一家人,獨愛有嚼勁的麵包,碰到吐司皮(頭或尾),總不猶豫地買下一包以上;留乃堂,就是因為這包巧克力渦狀的超厚吐司皮,讓凱西妹總得在下班時間,試試當日的運氣,祈禱至少買上兩包,讓家人享受嚼起來香滋滋的紮實厚皮;這樣的印象,正來自民權西路總店,等烏龜遇見狗搬到東湖,留乃堂回應心中的渴望,幾乎是同步地在內湖科學園區開了第一家結合烘焙跟咖啡的旗艦店!


位在洲子街的內湖留乃堂,是都會中的奢華:庭園式的外部景觀、偌大高挑的舒適空間、內用區的豪華客廳座椅、垂吊大罩燈、五星級的洗手間(獨有烘焙的奶香味、空間更是開闊);這裡,買不到厚吐司皮,但是一家麵包店的超讚吐司,通常意味著其它麵包會在水準之上,留乃堂開始讓我發現更多齒頰留香的麵包,之後,便是我一個人想專案的私房基地、也是一家人週末逛花市前吃早餐、看報的棲息地。
之前從沒有拍照,帶了相機的這一天,遇上毒奶事件人心惶惶中,最愛的甜甜圈(韌度、口味、價格都不輸另兩家知名連鎖甜甜圈店)及不少麵包都已經被列入必須事先預定的名單中,看起來很多人暫時不碰烘焙糕餅了;所幸,頗喜愛的20元傳統菠蘿麵包+35元美式咖啡正是留乃堂的可讚之處:菠蘿麵包奶香、甜度均勻,上層的皮軟硬適中不膩口,沒包餡的內裡口感軟綿;配上醇香的黑咖啡,厚厚的週五版蘋果日報,就這樣滿足地一起消化!

附註:烏龜遇見狗對這裡的林林總總麵包無話可說的推薦,但是蛋糕類,就覺得有些普通

Information:留乃堂內湖店
地址:北市內湖洲子街52號
Tel:(02) 26599458
營業時間:早上7:00到晚上9:00(無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留乃堂管理部的員工.在無意間瀏覽到您的部落格.得知您喜歡本公司的產品.本公司最近有新的試吃活動.在尋找喜歡本公司產品的客人.條件只需要在試吃後於本公司或個人的部落格內PO一篇關於該產品的文章或留言即可.且在之後本公司會贈送最終成品給您.
新產品"芋頭麻糬捲"(香濃芋頭蛋糕+特製濃郁芋頭內餡+香Q麻糬) 已經推出且需要顧客作免費試吃.如有興趣請於本公司部落格內告知我們.我們隨即會以E-MAIL馬上與您聯絡..感謝對本公司的支持!!
本公司部落格為:http://tw.myblog.yahoo.com/lntbc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