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東湖甜品‧仙Q糖水專職舖(2010年初剛歇業)

7/4日起,內湖捷運的列車將領著乘客看盡大湖的湖光山色,轉個彎,內湖及東湖交界處的大圓環及周邊,各類美食就等著大家一探究竟;聞名遐邇的東湖霸味薑母鴨、六本目拉麵、金湖路的關東煮都在這個區塊;那麼,請在葫洲站下車。
仙Q糖水專職舖大約近半年前開在當時尚未完工的捷運葫洲站二號出口不遠處,店家人員的工作帽裝、食物照片及中英日文的牆面說明,吸引對連鎖店卻步的的龜呷玩一探究竟,從聞到夏天氣息起,三週內去了三次,等不及要在酷夏開始,趕緊分享仙Q仙草系列及宇治金時冰的甜品新體驗。
宇治金時冰(NT$60)採用宇治金時的抹茶做成自然上色的冰球、煮的棉軟的紅豆,上頭淋上煉奶; 看起來平凡無奇的冰品,吃來平價、細膩、可口,紅豆、抹茶及奶香的交融滋味無比順口;大大一碗,卻值得細細品嚐豐富的味覺層次;冰涼的感覺於是緩慢地流竄到口舌間。
仙草是這家店的主軸,看著圖片點錯不了,店內的招牌仙草:仙Q仙草(NT$50),五顏六色的Q彈圓子們浮游悠游在大片滑溜的嫩仙草中,光彩色澤誘人吞食之慾;如果口感至上,這就是Q彈的最佳選擇。
芋頭仙草(目前最愛的仙草):嫩仙草搭配芋頭、芋圓、地瓜圓及粉圓的幾種配料;長片滑嫩的仙草,無比滑溜透明,隨時會從湯匙滑出,也是多數甜品店找不到的美好感覺;身為配料最稀鬆平常的圓子們,個個不馬虎,嚼感超Q;棉軟的芋頭微帶甜味,為滑嫩的仙草及圓子們憑添風味。

在夏季裡,一個可以納涼、退火、品嚐傳統、簡單原味、選擇不多不少都是平價好料的甜品店,真是想了就讓人清涼無比的。對了,這家店還有賣宮廷點心之類的鹹點及糕點,清涼之餘,不妨享受一下甜鹹混雜的輕食。

Information: 仙Q糖水專職鋪(東湖店)
地址: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23號(捷運葫洲站2號出口旁)
Tel: 26309985
營業時間:11:00-22:00 (隔週週一休息)
其它店家訊息請查閱官網:http://www.33qq.com.tw/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喔.....口水都流出來啦...^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