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Neverland 黑豆麵包‧眾裡尋它千百回

有一種麵包,讓妳百吃不膩,還急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Neverland的全麥黑豆麵包已經吃了快兩年,縱使有新品項躍然眼前,仍舊省去「左挑右撿」的功夫,直接指明;其實,就像回歸到簡單的生活一般:單純到可以讓人細嚼慢嚥箇中滋味。

沒有花俏的配料、澎湃的混搭,黑豆麵包用料、做工、口感一個勁的貼近大地;在厚度中體驗紮實、在咀嚼中感受陽光田野的麥香、在綿密的黑豆中獨享清甜滋味;原來,耐人尋味的麵包是使人自動放慢腳步的開始,「一口一口吃」,正是反制囫圇吞棗速食的飲食及生活美感。
早餐原屬於漸漸甦醒的時刻,來自大地的原味,將五官的感覺叫醒,嶄新的一天在黑色奇想:黑豆漿、黑豆麵包中沈穩地開啟,生活中的小美食讓人活力十足。

Neverland Bakery Lab 是隱身在天母東路小巷中的洋房,名為Lab,自有一股精湛的研發精神,一位長輩長年吃麵包都會胃痛,但這裡的麵粉用料經過特別撿選,竟讓她可以重拾大啖麵包的樂趣;當然,這裡的好料還有其他各類麵包和下午茶的蛋糕,值得一探再探。
Tips: 黑豆麵包每天下午一點左右出爐,須事先打電話預約,以免買不到限量麵包的掃興

Information: Neverland Bakery Lab
地址:北市天母東路43巷3號
Tel: 28747788
營業時間:
--星期日到星期四 11:00am-9:00pm
--星期五、六 11:00am-10:00pm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很好吃的感覺,凱西妹帶我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