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牛仔風‧好牛排>邊界驛站

就在龜呷玩想三度造訪邊界驛站(Frank's BBQ)前,迫不及待要分享屬於這裡的美食經驗與歡愉記憶!
位在三芝淡金公路18.1km路旁,像是到了美國的鄉間小鎮,一個偌大長形水泥平房,頂著牛仔帽的鮮明logo,一陣美式德州風裡應外合地在曠野上吹起,讓人食指大動、心頭開懷。 有關Frank這個來自德州、操著台灣口音國語的老美,既是經營者、更是美食及歡樂氣氛的創造者;一身牛仔裝束、穿梭在店裡、跟客人話家常、道美食,幾乎可以說是享受這裡豐盛大餐的必備橋段,看不到、聽不到就過不了癮的;我最欣賞他的堅持:將空運來台的肋排浸在獨家香料中,用墨西哥木柴煙燻8小時,再配上美國進口馬鈴薯,德州牛排餐道地上菜
店內的裝潢及氣氛均為如出一轍的火熱,大口喝可樂、大口吃牛排、盡情談笑;即使平常日,同是高朋滿座、川流不息的樣貌;這時,你會感覺到自己浸在一種美式牛仔的氛圍中,會不自主地豪邁起來!
菜單上的菜色,大小份量應有盡有、選擇包羅萬象,共同的特色就是正統的食材、原味的烹調、豐盈的配菜、道地的滋味及實在的收費;吃過幾回,才能將美式料理大致掃過,並非一次可搞定的。 鮮菜墨西哥玉米餅加起司(NT$140),也稱Nachos,提供豐富的味覺層次,有墨西哥辣椒的醃辣、起司混和玉米餅的香氣、及鮮蔬的清甜 德州香辣雞翅(NT$220),光看外皮的感覺就跟一般美式餐廳的雞翅大異其趣,經過香料徹底醃製及deep fried過的雞翅,散發出焦香氣味,咬起來鮮美多汁,去除了裹粉的油膩感,完全不用沾醬的入味香辣雞翅德州鮮魚薯條(NT$180),無比鮮嫩的魚肉藏在酥軟的外皮下,配上馬鈴薯的綿密,整個口裡瀰漫暖暖濃濃的香氣炭烤美國牛肋排餐(NT$480),配上一碗墨西哥紅辣椒豆、玉米、沙拉及麵包;肉汁鎖在肉裡不流失,不須沾醬,吃到的是滿溢炭烤香味的鮮嫩牛肋排,原汁原味全然流露;如此豐盛、極盡滿足
起司蛋糕,那天是朋友的生日,也是情人節,Frank請我們吃上這塊看起來不大、口感紮實、香味濃郁的蛋糕,吃完後,滿嘴都是甜美的滋味;小熊吊飾則是情人節的特別禮物。沈浸在美式輕鬆豪邁的氛圍中,與親友大快朵頤、把酒言歡,實乃人生大好時光!
Information: 邊界驛站
地址:淡水三芝鄉淡金公路18.1km處
Tel: 26367382
營業時間:11:30am-9:30pm

3 則留言:

echotpe 提到...

咦,妳記得每道菜的價錢喔?
那天買單的是J小姐啊!!

龜呷玩 提到...

To Echo:
為了剛拿到執照的英導伙伴聚餐,
上了店家blog查詢,
這樣比較有參考性吧!
希望妳還喜歡那天的餐點

wan:da 提到...

三芝配cowboy還挺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