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巷弄食趣〉Mei's Tea Bar

因為熱愛吃Brunch(早午餐),早就聽說Mei's tea bar,但是想到每天3:00p.m的開店時間,真是前巴不著午餐,後等不及晚餐,總算跟3 holiday ladies(3人行都是在節慶生日的好友)在週末小吃午餐後到了洋溢隨性酒吧風的Mei's tea bar!
小店中每個角落都有各異其趣的傢飾及燈光,互不干擾;面對正門的供應台,沒有飄散出濃郁的茶香、咖啡香或是食物的氣味,而是一方淡淡復古風的空間,讓人安適自在。
3 Holiday ladies 對於麵包類的輕食,有著超越飲品的不可抗拒,看到上桌的蘿勒蕃茄麵包,味蕾大開,放在嘴裡,香醇cheese+蘿勒醬汁融入到蕃茄和鬆軟的全麥麵包中 ,回味無窮
這家店連食物的呈現都是跳脫慣常的思考,當蘋果蜂蜜鬆餅出場時,微焦的餅皮像是一個調色盤,讓烤熱的蘋果片、creme cheese和蜂蜜交織成一個讓人愛不釋口的甜點,輕咬一口,外焦內軟綿的口感及香氣,就這樣鬆口吃餅吧!

這裡著名的Brunch在我們看來,因為開店的時間的關係,或許該改成lundinner(午晚餐),不過,Menu中其實有很多精彩之作,不管是沙拉、義大利麵點、前菜、甜點,料理的方式都如同外國人在家中跟朋友聊天,一道道小品,陸續在過程中烹調、出菜,不急著一次點齊吃飽的。


Information: Mei's Tea Bar

台北市永康街37巷16號( 介於永康公園跟金華街之間的小巷)
Tel: (02)23942425
營業時間:每天下午三點到凌晨

1 則留言:

wan:da 提到...

這間店的飲料價格實在,約一百出頭,就有一杯很純正回甘的冰茶。跟外面隨便加糖水沒茶味兒的茶水比起來顯得很稀奇。

裡面的氣氛很幽靜,客人也都安安靜靜的看書上網,雖然我的嘴巴沒停過。

下次我要點香腸,因為離開的時候正是晚餐時候,廚房裡的香腸好香,差點就中了圈套不想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