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跟著不規則‧Caca人文設計咖啡館

如果不是金牛座王大的堅持,在仁愛路圓環附近繞到全身是汗的龜呷玩差點要錯過一個充滿趣味的巷弄空間:這裡唯一不守的就是「規則」! 在台灣,很少看到像國外一般的外露地下室空間;Caca(可可)落落大方地讓天光源順著樓梯走進咖啡館;至於裡頭,那自然光角落不過是其一;所有的「不規則」開始大行其道;生活在規矩中久了的人們,頓時身心跟著鬆綁,並即興起來:照片何必正著拍?試著用不同的角度讓感官自由、體驗多面向的世界。
每一個人找到了貼近自己的角落:剪紙牆壁邊、檯燈傘座下、反射鏡前的沙發、型椅的高處,看書、盯螢幕、賞器皿或是只是安靜地喝咖啡、小小地聊個天;王大優雅地握起無柄杯享受咖啡,龜呷玩稍後就不熟練的溢出杯中可可,誰說拍照至上,飲食居次?難得的不守常規!初次相遇,並未品嚐據聞精彩的輕食,留待趣味的空間持續不墨守成規,延展出無限的after then! 下次見!
Information: akuma caca可可設計人文咖啡
地址:北市四維路14巷6號B1 (仁愛路圓環Honda汽車後方的第二條小巷;京兆尹之前右轉)
Tel: 27019227
營業時間:10:00am-11:00pm (假日前一天晚一小時打烊)
店家官網: http://akumacaca.pixnet.net/blog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家店很棒^^改天去ㄟ^^